【慎关】
你能喜欢真是太好啦🥰!

【置顶】麻烦看一下喔

(有时会变动都在这一篇改)
 【注】我很双标(简介不太明显我这里标注够明显了吧!)

【粮都是产给我自己吃的,但是我喜欢打相关tag,雷的话请屏蔽或者拉黑我喔🥺】


新⚠️:买了一个老师出的另一个永久位置的csp ex所以,会使用非常多的csp笔刷素材(这里统一告知!!顺便csp的笔刷素材模型之类的只要是上架了商城购买的默认可以商用喔!←有写在她们家的规定里)


你好呀,这里绥子靖!(可以随便叫)

经常产特别ooc的东西慎入


1.对家可以不要关注我吗?谢谢啦!

2.喜欢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波特》,红蜘蛛《变形金刚》,TOM《猫和老鼠》等(看我产粮就知道了非常明显)
 【以上全吃allxx,例如allTOM】

3.博主三观有点不正(?)十分双标,喜欢有阴暗色彩的角色,有点反感阳光,圣洁,“乐于助人”的角色,还是看啦,有的时候也很喜欢他们啦。(但其实大多有这个属性的热血少年角色第一就无比反感←女孩子不会那么反感)

4.我绥某人,真的,十分,随和(虽然亲友好像都不太信)语气软一点特别好说话!但是!!!绥某人真的特别护短!!!我不是什么好人,会骂自己看不得的人,心胸狭隘,慎关大宝贝。(你喜欢我!我也会喜欢你呀,只要你不是对家)

5.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关注我的每位天使!!(。・ω・。)ノ♡

6.雷点,各种逆cp【和你们讲基本是哪对热门雷哪对,因为不出乎意外总是触我雷点的性格标签还有狗屎ky】

7.转载和做“参考”(←不会有参考的绥某人你别想了)
 请和我说声并注明!!!

评论 ( 17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绥子靖(ooc产粮者,谨慎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