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你能喜欢真是太好啦🥰!

(金→茜哥←希)(昨天下午说要画的结果大晚上动笔现在才画完哈哈哈哈哈有几个地方不堪入目,你们忽略一下,谢谢😭我懒得改了)

【梦境】
-铁希,你这家伙跑哪去了。
-对不起主人……以后,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哦。
-哈,你在说什么,我一向都不用靠你照顾好吗,还有那个跟你很像的家伙明明就是你啊。
-主人……可是……他最在意的人不是你啊,这种人怎么能照顾你呢。

【现实】
-(说梦话)铁希……铁希……
-(被吵醒)这个笨蛋……说了很多次我不是铁希,我可是堂堂金王子!
-对啊,他不是铁希……那铁希去哪了呢?
-我把铁希弄丢了,我真是个……没用的主人。
-喂……!别做梦做着就哭了啊!
-好啦好啦我就是铁希!
-(小声)真不明白,那个懦弱的家伙有什么好的。

评论 ( 11 )
热度 ( 273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绥子靖(ooc产粮者,谨慎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