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你能喜欢真是太好啦🥰!

精神病患者杰克少爷X“白兔先生玩偶”弗雷迪

[故事简单提要]或许是上帝听到了我的心声,我的白兔先生变成了“人类”!但是窥视它的人还是那么多,作为一个合格的主人,我要好好地将它藏起来!

变成“人类”的白兔先生有点不太听话,
它开始抗拒我的拥抱,
但好在,
它在我生气之前接受了我,
这才对嘛,
玩偶怎么可以不听主人的话呀。

——《我的白兔先生》杰克







我不记得,我是谁,来自何处,
这个小孩说我是他的玩偶,
真是荒谬,
可这身装扮让我感到疑惑,
或许他是对的。
我并不承认他是我的主人,
不过,
哄哄小孩,也不是难事。
有趣的是,
这个自称是我主人的小男孩,
并不如看上去那般无害。

——《我的白兔先生》弗雷迪·莱利

评论 ( 11 )
热度 ( 1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绥子靖(ooc产粮者,谨慎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